【直销从这里开始…】 【会员登陆】 【免费注册】 【咨询直销专家】 【投诉曝光】 【设为首页】
互联网 中国直销网
关闭广告
关闭广告
陇南装载机秤,陇南铲车秤, 陇南铲车磅 发布类型:供 发布日期:2010-11-20
称量仪表可打印日期,时间,显示去皮,调零,存储重量数据和信息等功能,称量时不影响正常装载工作。按规定程序作,精度误差可控制在1%以内,无论进口,国产各种型号的装载机均可安装
装载机电子称技术说明
目前,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在装卸、运输行业却明显存在散装货物装卸难以计量的矛盾,尤其在一些工矿企业、铁路货场、船舶码头上利用装载机进行大用量的装车货运,几乎不可能采用过去那种原始、烦琐的称重方法来实施计量。然而如果依据估计、毛算或容积计数的统计办法,又显得过于粗糙,无法达到精准,从而出现货车的超载与亏吨,以致造成车辆损伤、寿命减少,危及行车
安全或导致货运超载的交通处罚,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所以,针对散装货物装车如何进行快捷计量,则成为当今装卸运输业上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其实,对散装货物装车进行快捷计量,国际上早有学者进行过探索,并进而设计出了一些类似装载机秤的设备,但这些设备由于受时代的局限或客观因素的
限制,其应用功能远远未能得到生产实际的需求,一个个皆被冷落,失去人们的客观认同。
并且,就是到了今天,国内外也先后出现了一批货物装载称重仪器,有些仪器,也确实在一些工矿货坝派上了用场,但据群众反应,这些仪器普遍存在精确度低、稳定性差、作复杂、性价比小、维修难度大、随时需要天天调试
标定等缺陷,因而也不能得到市场实践的广泛承认,人们仍然急切盼望一种真正具有实实在在应用价值的称重设备。
然而,今天地处郑州的亚太衡器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种系列装载机电子秤,填补了国内外现行使用的装载机电子称的缺陷,以崭新的功能面貌显现于世。该系列装载机秤,在技术上依托于西南著名电子工业院校和中国科学院航天科技中心,将智能化自控系统与多极传感器有机融合,采用当今世界最的设计方案进行创新开拓,特别是期间生产的结算型装载机电子秤,在应用中明显具有精度
高、稳定性强、作简单、漂移度小、以及省油、省时的特点,不仅能满足运输前的装载计量,而且还可满足日结、周结、月结、年结等较长期限的数次装载结算,是矿山、码头、铁道、货场、冶炼等场所不可少有的理想称量工具,深得人们的赞誉与厚爱,从而彻底结束了运输画线估计的原始作业时代。
在最早期,大家均采用液体压强来实现装载机的电子称重,然而这种称重方式随油的温度改变称重数值改变极大,因此,直到至今国际上装载机电子秤仍在使用这种方式,于2005年初,中国采用推压力结构称重改变了国际传统采用油压方式称重不准确的创举。
因此在国内外,装载机称重领域,中国的这种称重方式在实践中公认称重性能为最好的。

1、亚太公司的装载机秤具有动态和静态称重两种功能,其主要区别在 哪里?
答:动态称重不受工作时间上的停顿,直接大起大落称重,且精确度保持恒 定;静态称重是装载机举起货物时要作短暂时间停留,停留时才进行称重。

通常情况下,系统默认为动态,而用户可根据作习惯、工地情况或管理要 求进行适当选择。
2、称重精度决定秤的价值,亚太公司生产的装载机秤其称重精度怎 样?
答:该公司生产的装载机秤是目前市场上称重精度最高的秤,达到国家规定的0.5级秤国家标准。一般说来,动态称重小于千分之五(0.5%);静态称 重小于千分之二(0.2%),这也是公司一向对客户作出的称重精度承诺。
3、在离地三尺以,亚太公司的装载机秤能达到称重的应有精度吗?
答:可以达到。因为亚太公司的装载机秤是多功能的动态专业电子秤,一般 不受环境因素的影响,也不受铲斗高度的限制,作者可以自定义称重的离 地距离,在通常的情况下始终保持0.2%~0.5%的静、动称重精度。
4、时间长了,装载机秤的称重精度会发生变化吗?工作时,称重 耗油量如何?
答:一般说来,亚太产品时间长了,其称重精度基本不会发生变化,即使有 变化,其变异数值十分微小,能完全满足用户对精度的要求。称重时由于在 时间上省去了补铲和卸铲等油耗,其耗油量基本与日常持平或甚至更低,这
点与市场上其它装载机秤耗油剧增迥然有异。
5、在作上驾驶员欢迎亚太公司的称重产品吗?
答:十分欢迎。因为在作上,亚太公司的产品采用了智能型的轻触式键 盘,所有作编程都通过键盘完成,具有自动累加称重功能、称重出错提示 和声光报警信号,驾驶员称重时完全不看仪表屏幕,直到定义的吨位后,由
自动报警装置通知称重停止。并且称重结束后,驾驶员还可轻按键盘,自动 打印出称重资料来。
6、亚太公司的装载机秤在过于高温或寒冷的地区能否正常进行称量?
答:能。亚太公司的装载机秤采用液晶显示方式,这与普通的电子管显示有 着显著的不同。 欢迎查看满洲里装载机秤,满洲里铲车秤,满洲里铲车磅的信息。

液晶显示打造的装载机秤其待机温度范围是-30℃~60℃,使用 温度范围是-20℃~55℃,超过这个温度范围我们配备有专用待温仪表套。
7、我企业所在地自然环境恶劣,日装车运载量庞大,加之货物质量粗 硬,贵公司装载机秤能否适应这一区域需求?
答:完全能适应。
亚太公司的装载机秤采用的是推压力称重方式,几乎不受 任何外界因素的影响,模拟部分采用双重减振、进口芯片、主要部件均配备 有减震垫,适宜温度范围特别大,因而完全能胜任该地区所有场所货物的称 量工作。

8、亚太公司生产的装载机秤属于国家几级秤类型,工作时其最大称量 是多少?
答:经过多年的努力,现亚太公司生产的装载机秤已达到了国家规定的0.5级 秤标准,属于国家优质秤类型,通常设备承重类型范围最大可达20T。
9、在生产实践中,贵公司采用了哪些办法来提高秤的称量精度的?
答:在研制实践中,我公司为了提高仪器的称重精度,首先摒弃了精度不 高、稳定性差的液压式称重方式,而采用了推压式称重方式,该方式在工作 中几乎不受环境温度的影响,可以长时间保持高精度的称重性能;其次在模 拟部分采用了高密度线绕电阻和有效的减震方式,也明显弥补了传统装载机 秤受低效电阻和剧烈震动而引起精度漂移的缺陷。另外在装载机的一些部件
组成、甚至安装上也同其它装载机部件有显著区别,从而确保了我公司称重 精度的居高不变。   本公司主要经营陇南装载机秤,陇南铲车秤, 陇南铲车磅的批发与销售。

10、如果我们要买贵公司产品,那你们在质量上是如何保障的。
答:1、我公司生产的装载机秤是一律符合国家0.5级秤标准的,自始至终承诺称重精度范围为静态≤0.2,动态≤0.5;凡是售出的装载机秤一律免费保 修一年,并按照公司为客户制定的“售后服务监督制度”,能全方位确保用 户手中产品的长期质量。
11、在使用中万一称重仪器出了故障,你们是如何做到及时维修的?
答:用户购买的产品,在使用中如果出了故障,无论是否在保修期内,只要 及时给公司联系,公司将在72小时内给予解决,尤其对地处边缘地区的省 区,公司均设有办事处,可直接给办事处联系就近修理。并且一些拥有三台 以上称重仪器的用户,公司分别赠有配备部件,一当遇到故障,可及时撤换 而不影响作业,换下的旧机可寄至公司更新或者维修。
装载机离合器的正常运作,对装载机秤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如果装载机的离合器出现异常,势必会影响到装载机秤的正常工作的。今天给大家简要地介绍一下装载机离合器常出再的一些异常,及时做好弥补措施,以确保装载机秤的正常工作。

1.郑州附近地区48小时内上门服务。
2.自本公司购买的产品提供1年的免费服务。
3.维修各品牌各类型的电子秤(桌秤、台秤、天平、叉车秤、吊秤、地磅、汽车衡、配料秤、罐装秤等)及校正服务。
4.提供传感器、电池、转换电源等配件的更换。
5.设计安装机械秤、改装电子秤,如:台秤、汽车衡机改电,根据客户要求开发各种非标台秤、叉车秤、地磅、配料秤等。
公司主营产品:电子秤,装载机秤,行车秤,防爆秤,工业秤,电子汽车衡,电子地磅,电子吊秤,电子计数秤,电子计重秤,电子台秤,非标电子台秤等

  •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更多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 隐私声明 | 本站顾问 | 广告服务 | 商业合作 | 人才招聘 | 工具流定制 | 网站地图 | 直销通 | 商学院 | 俱乐部 | 地区会议 | 更多